专委会
Committee
高校天地

青年才俊各显本领 海峡两岸共举主持盛会

  2013年12月10日,第五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在福建泉州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和港台地区的十一支代表队共54名参赛选手经过团队主持、搭档主持、模拟采访、话题评述等多个环节的评比,最终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推荐参赛的成都理工大学学生董臻在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图为第五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现场

 

  第五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各参赛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以及台湾世新大学、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两岸众多选手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分为两轮,从专业认知、语言表达、现场把控、才艺特长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评。54名参赛选手各显本领,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主办方表示,举办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不仅是为了促进海峡两岸电视艺术的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同时也是选拔培养各地主持界新生力量,展示主持新人风采的一个良好平台。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显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成都理工大学学生董臻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