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
Committee
高校天地

四川主持新秀亮相第九届华东六省一市电视主持新人赛

全体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201482831日,第九届华东六省一市及全国部分省市电视主持新人赛在山东安丘举行。此次活动由华东六省一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安丘市广播电视台、齐鲁酒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我省参赛选手精彩亮相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62名主持新人,以清新亮丽的风貌、各具特色的才艺,充分展示了当代主持新人的青春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选拔参赛的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学生赵大棚荣获二等奖,成都理工大学阮博怡、成都文理学院倪寒雪、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左书潇、四川音乐学院梁晓翠均获得优秀奖,四川省视协获优秀组织奖。

 

我省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把全国各地的主持新人聚集在一起,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开拓眼界,吸取经验。同时,此次活动旨在发掘和培养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新人,为我国广播电视事业的繁荣发展奠定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