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
Committee
电视剧之家

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地区推选活动落幕 《壮士出川》等多件优秀电视作品成功进军全国评比

(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地区评选现场)

 

2014428日,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的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地区推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本届金鹰奖评选收到了来自四川省内各级广播电视台和影视制作机构的参评作品近50件。四川省视协按照本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评选要求,会同各级主管部门领导、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地区推选委员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认真评审。经过近三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评议,最终评选出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地区优秀作品奖28件,其中,优秀电视纪录片6件、优秀电视剧5件、优秀电视动画片3件、优秀电视文艺节目6件、优秀电视公益广告片4件、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4人。经过本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地区推委会的审定,《壮士出川》、《远逝的僰人》等28部优秀电视作品已由四川省视协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报送参加全国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评选。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性大奖,不仅是反映中国电视艺术创作的风向标,更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电视节庆活动之一。

 

四川省视协 陈超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