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
Committee
电视剧之家

第九届CCTV年度三农人物   四川优秀电视作品获奖


    CCTV年度三农人物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全国主流媒体,旨在推介三农领域典型人物,弘扬时代精神的年度活动。活动自2005年举办以来,陆续推出了袁隆平、赵本山、陆永康、陈贤妹、丛飞、沈浩、莫言等一批典型人物,彰显了人物的高贵品格和时代精神,在推动三农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舆论导向作用。


    第九届CCTV_2013年度三农人物推荐活动在经历华北、东北、西北、西南、中南、华东六大片区“寻找身边的三农人物”后 ,产生了10位年度三农人物奖和3个单项奖。本届三农人物获奖者遍及三农领域中不同的职业人群,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选送的电视作品《马从春:落旗山上的“女强人》、《他让双流冬草莓名扬全国》喜获二等奖、《严山举的三元梦》等6部作品获得三农人物优秀作品三等奖。我省芦山县清仁乡大同村党支部书记袁超、简阳市三岔镇三岔中学学生叶富源获得年度三农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