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
Committee
播音主持之声

川版“金话筒”揭晓 十佳主持人来了

  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四川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华西都市报、四川广电星空电视购物有限公司承办的“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颁奖活动12月8日晚7点30分在四川传媒学院隆重开幕。
  经过推选、复评、综评等多个阶段的评选,自贡广播电视台张奕,泸州广播电视台陈亭甫,宜宾广播电视台卢欣然,四川广播电视台刘磊、安丽、杨畅,成都广播电视台张毅、李颖,巴中广播电视台高玉才,绵阳广播电视台仲卫国等十位主持人,从37位优秀主持人中脱颖而出,获得首届十佳主持人称号。而由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通过网络投票选出的“人气王”,来自成都电视台的郭轶获得“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观众支持奖’”。
  据了解,颁奖结束后十佳主持人还将于2014年1月开展“用心灵传递梦想 用关爱留住青春”最美乡村教师公益行,呼唤社会关注乡村教师的处境,唤醒人们高尚、奉献的美好情感,带动大家一起做公益。

图为参加“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人评选”颁奖活动全体主持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