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
Committee
播音主持之声

“十佳主持”投票热 主持人不忘做公益

  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四川省视协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华西都市报、四川广电星空电视购物有限公司承办的“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于本月在成都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组委会根据评选标准公布的37位优秀参评主持人(具体名单见华西都市网专题网页http://www.huaxi100.com/topic-2013sdy.html),也进入公众投票评选阶段。

  记者昨日登录华西都市网专题网页,了解到目前排名前三的人气选手分别是来自广安广播电视台编号为1036的祝科、甘孜广播电视台编号为1005的古志萍、甘孜广播电视台编号为1006的娜措。目前投票仍在火热进行,现在距离“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观众支持奖”截止日期还有十几天,在12月8日(暂定)凌晨12点评选结束之前,您可以一直登录华西都市网http://www.huaxi100.com“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活动投票页面,点击“我要支持”为你喜爱的主持人献红花。

  与此同时,昨日下午省市电视台的部分主持人已经作为首批公益使者前往成都某录音棚紧急赶制CD,CD的内容均来自中小学语文课本。主办方表示,这些CD都将作为礼物赠送给一些乡村小学和特殊学校,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培养孩子们对播音的兴趣,帮助他们完成“主播梦”。此外,本月22日和23日主持人还将前往都江堰向峨小学和成都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的声音我的梦”乡村小学广播站公益行和“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盲人学校公益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