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
Committee
播音主持之声

首届四川十佳主持人评选启动

  11月6日,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四川省视协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华西都市报、四川广电星空电视购物有限公司承办的“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在成都隆重启动。据悉,此次评选堪称川版“金话筒”奖评选,37位优秀主持人进入复评。他们将相继展开各类公益活动,最终将于12月8日举行“十佳主持人”颁奖礼。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将在全省范围内,以观众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观众支持奖”的评选。谁是终极“人气王”,等你来决定!

名主持开盛会观众投选“人气王”

  此次活动是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有史以来举办的首次全省十佳主持人评比,它将作为四川省主持人评比的里程碑,载入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工作的史册。据了解,省十佳主持人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策划筹备以来,得到了省市和20个市州广播电视台的热烈响应。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首次公布了杨林、敬思秋、李颖等37位优秀主持人进入复评的名单。“这些主持人在各自所在地区、所在领域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可以说代表了全省各地主持人的最高水平。”

  节目组介绍,“十佳主持人”评选将由国内和川内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作出综合评定,而首次设立的“观众支持奖”,即“人气王”的评选将由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在全省范围内,以观众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具体的投票平台及评选办法,请继续关注本报相关报道。

“用声音传递梦想”四大公益行献爱心 

  据悉,在12月8日颁奖之前,参评的主持人还将分别开展“我的声音我的梦”乡村小学广播站公益行、“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盲人学校公益行、“用声音润泽心灵”主持人主题诵读会等公益活动。在十佳主持人评选活动颁奖结束后,还将于2014年1月开展“用声音传递梦想 用关爱留住青春”最美乡村教师公益行。凭借在《中国藏歌会》的优秀表现刚刚拿到“中国首届十佳电视主持新星奖”的四川电视台主持人杨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视主持人必须要依托好作品、好土壤才能真正被接受和认可。“这次评选跟‘金话筒’奖一样,都是以年度作品作为评选内容,这次我的参评作品是《四川省春节联欢晚会》。”而他认为比荣誉更重要的是选上“十佳”之后应该做什么,“我们代表着四川主持人的形象,只要我有时间我都会参与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