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示
Gallery
获奖作品

《情系李白故里》

 

荣获“第七届巴蜀文艺奖”银奖三号作品

电视文艺晚会《梦回唐朝.情系李白故里》经典吟诵晚会

 

简介

  四川乃诗歌王国,自古名人荟萃,豪杰辈出。尤其是李白的故乡——这个华夏诗歌圣地,不但诞生了李白这样的伟大诗人,还有许多诗人都曾经游历到此。《梦回唐朝.情系李白故里》经典吟诵晚会以诗歌朗诵为主要元素架构,同时有机融合音乐舞蹈、器乐演奏、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营造古雅唯美的艺术氛围,将唐诗独有的情感与人文体验立体地展现在舞台上,以有限的时间再现唐诗艺术的灿烂辉煌。

评论

  《梦回唐朝。情系李白故里》经典吟诵晚会以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唐诗为切入点,将当代鼎盛气象与唐代怏怏气势相照应,展现出华夏文明、盛世和谐的重大主题。创作手法的推陈出新,舞台形势的与众不同,艺术处理的别出心裁使《梦回唐朝》实现了舞台实践中的一次大胆突破与创造性的超越,不仅仅是对诗歌艺术表现形式的突破,更是舞台艺术一次质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