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重大活动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2012年10月12日,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一百多名电视艺术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四川省文联主席郭永祥,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丹枫,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蒋东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所作的《在党的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方针指引下大力推动四川电视艺术事业向前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草案)及《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陈华同志当选为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纪小荃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夏旗舰、曹钢、周华、赵修正、冯梅、柳耀辉、王海兵、毛卫宁、游光辉、先斌、李治平、甘建荣、寒露(兼秘书长)13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新一届主席团还聘请了卢子贵、吴宝文两位同志担任名誉主席,席义方同志为第五届顾问。
  新一届主席团对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动漫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机构调整,并新成立了纪录片专业委员会和电视剧专业委员会。

 

省视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省文联主席郭永祥作重要讲话

 

代表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