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秀会——巴蜀学子声耀泰宁,碧水丹山彰显风采



11月20日晚,备受瞩目的“梦想新声音·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秀会”拉开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78名电视主持新秀齐聚一堂,带着自信跨越山海来到福建泰宁,共赴一场与梦想有关的青春盛会。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委会学术部副主任、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段梅与四川代表队三位选手合影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委会学术部副主任、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段梅作为带队指导老师,带领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娴婷同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于浩同学、四川传媒学院韩依恬同学组成的四川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新秀会。经过复赛激烈比拼,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文娴婷同学最终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徐俐,台湾知名主持人唐从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影频道主持人谢映玲,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博士、讲师王亚囡,台湾东森新闻台主播黄文华担任决赛评委。

四川代表队选手文娴婷在决赛现场(右)

两岸新秀以才艺会友,在模拟主持活动中体验新闻评述、主题演讲、出镜主持、访谈提问等播音员主持人相关业务,展示着各自的风采,四川代表队选手文娴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优胜新秀奖”。
“两岸同心·视界美好”,因为同心,所以同行。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是一场属于两岸电视人的艺术文化盛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成为两岸电视人碰撞思想、交心交情、共谋发展的重要桥梁纽带。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更加精彩,愿海峡两岸早日春暖花开,共享中华民族复兴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