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榜样的力量——第十三届四川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名单正式公布

在经过了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后,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四川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鲁烜等10位同志正式当选为第十三届四川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


第十三届四川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名单
(以姓氏笔划排序)


南充市广播电视台录直播总监  王杰



四川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导演  王剑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生活消费传媒中心主持人  刘然




资阳融媒体中心摄像记者  李笃




广安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生活中心总监  李娜




绵阳市三台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  李茂华




四川时代星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勇




四川观察合创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CEO  岳学渊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导演、成都城市音乐厅副总经理  胡晓




四川广播电视台编务总监,四川卫视频道总监,四川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鲁烜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本次评选,不仅是表彰先进,推出一批优秀的电视艺术工作者,更要为我省广大的电视艺术工作者树立学习的榜样。四川省视协将择期为本届四川省“十佳电视艺术工作者”颁奖。希望我省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向榜样看齐,创作出更多有道德、有筋骨、有温度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