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四川省影视协召开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12月20日上午,省影视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秘书长寒露主持会议,办公室主任彭俊蓉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寒露秘书长作为本次全国文代会的参会代表也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她认为,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七个方面。一是新时代新征程是必须把准的历史方位;二是文化自信是必须涵养的精神气度;三是人民立场是必须坚定的根本立场;四是守正创新是必须増强的动力源泉;五是向世界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是必须肩负的职责使命;六是弘扬正道,德艺双馨是必须修好的毕生功课;七是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必须遵循的最高原则。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继续深入学习并全面落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推动中国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省影视协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原文传达至主席团成员、理事、团体会员单位、全省影视艺术工作者以及各专委会,要求各单位学深学透,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本周我们将在官方公众号上陆续推出心得体会汇编,供广大影视工作者一起学习交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作为省影视协的一项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彭俊蓉主任传达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寒露秘书长分享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