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四川省文联2021年度百家“推优工程”电视类作品初评、复评会议在蓉举行

  近日,四川省文联2021年度百家“推优工程”电视类作品初评、复评会议在蓉举行。2021年度百家“推优工程”是由四川省文联组织举办的一项重点品牌工程从2017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四届,评选出众多电视、电影、美术、戏剧、摄影、书法、舞蹈、曲艺等门类的优秀原创文艺作品,已成为文艺工作“出作品 出人才”的孵化摇篮,成为四川文艺界的年度盛事,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初评现场


四川省视协负责电视类作品的征集、初评和复评工作。此次评选活动的初评评委由省文联纪委工作人员在省视协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并现场确认,复评评委由省视协主席团成员组成。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了来自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影视制作机构和艺术类院校的70部电视作品。


复评现场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复评两轮评选,最终推选出12部电视作品。本次评选出的作品将由省视协统一报送四川省文联,由四川省文联“推优工程”领导小组、省文联主席团组成终审评委会,联合省文联艺术指导委员会组织终审,最终推选出2021年度各艺术门类优秀作品100件。终评结果在省文联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现代艺术》杂志社编辑出版年度百家“推优工程”特辑。


四川省文联2021年度百家“推优工程”

电视类作品复评结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