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四川省视协新媒体专委会首届融媒体研修班圆满结业!

 

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四川观察主办,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新媒体专委会协办的首届融媒体研修班今天圆满结业!来自全省各市州县130多家电视台及媒体机构学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紧张学习,今天带着新思维新认知走向新媒体新征程!

四川省视协新媒体专委会副主任 刘玉龙致辞

四川省视协新媒体专委会学术部主任 杨小勇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5G时代的到来,传统媒体正经历着艰难的转型期,新媒体冲击着主流电视媒体发展思维,无论内容制作、传播平台还是运营模式都面临着巨大挑战,更需要整体融合和路径探讨!为此,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新媒体专委会根据各主流媒体的强烈要求,开办了首届融媒体研修班!

 

授课现场

 

此次课程我们特别邀请了洋葱视频内容策划总监税晓莉、奶酪盒文化创始人何凯、四川观察制片人宋小川、抖音Vlog官方签约创作者雷昀翰、知名美食博主余大丽、二十四帧文化创始人王彦翔,他们贡献了非常精彩的培训课程与实战技巧。

 

 

洋葱视频内容策划总监税晓莉

 

 

奶酪盒文化创始人何凯

 

四川观察制片人宋小川

 

抖音Vlog官方签约创作者雷昀翰

 

知名美食博主余大丽

 

二十四帧文化创始人王彦翔

 

在三天的紧张学习中,研修班针对学员在工作实践中的痛点,特别开设了理论基础、案例分析、观摩实践及论坛交流等课程,所有课程切中学员所需,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学员积极与授课教师分享交流

 

期间还带领全体学员参观考察了字节跳动旗下创作空间和大音渃曦·天府声创中心,并成功举办了天府声创融媒体论坛!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高强度学习获得了前所未有对新媒体的认知更新,面对挑战,传统媒体必须拥抱新时代新媒体新思维!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学习,相信通过学习培训研修,一定能将新知识转化为新动力,创造新模式、迎接新赛道、走出新道路!

 

来源:省视协新媒体专委会  作者:牛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