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乡村好声音》(第二季)录制完毕,“四川省首届乡村十大金曲”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11月13日至15日,《乡村好声音》(第二季)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1演播厅录制完毕,全省17市州32首原创歌曲参与本次录制。

 

 

 

 

 

同时,《乡村好声音》(第二季)暨“四川首届乡村十大金曲”评选活动即将启动,自11月25日起,观众朋友可通过四川乡村app《乡村好声音》(第二季)专区,抢先收看歌曲精彩片段,为您喜爱的歌曲投票。

  

通过评选所产生乡村十大金曲将于12月18日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1演播厅录制颁奖典礼,12月30日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播出。 

 

来源:四川广播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 

 

 

《乡村好声音》(第二季)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四川广播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四川广播电视台城市之音频率联合主办,全省17市州融媒体协办。
本季《乡村好声音》邀请到了国家一级导演、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寒露,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成都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客座教授冯耀,四川广播电视台城市之音主持人博亚作为节目的点评嘉宾。三位嘉宾将从每首歌曲所展现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乡村振兴成果等方面,延展歌曲内容,呈现出一幅幅多姿多彩的四川乡村百景图。 

 

 

此次《乡村好声音》(第二季)所录制的32首歌曲,都是由各地创作的原创歌曲。或为乡村振兴所创作,或展现地方特色文化;或记录地方民俗风情,或推介当地风景名胜。通过这些歌曲,一个勃勃生机的四川新乡村映入眼帘。  

 

 

《乡村好声音》(第二季)将于12月5日起,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六20点15分、每周日20点05分,连续播出四周,为观众呈现8期,每期45分钟的精彩节目。

 

《乡村好声音》是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精心打造的,国内首档针对乡村的音乐类综艺节目,节目突出“以农为本,全民参与”的宗旨,致力于以音乐,特别是地方原创歌曲,展现乡村振兴成果,讲述乡村脱贫攻坚的故事,记录民风民情,推广乡村文化,通过节目呈现出一幅幅乡村振兴的音乐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