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2020年度百家“推优工程”电视类作品评审会在蓉举行

11月10日,2020年度百家“推优工程”电视类作品评审会在蓉举行。2020年度百家“推优工程”是由四川省文联组织举办的一项“推优工程”。旨在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推出优秀文艺作品和人才,壮大文艺川军队伍,增强文艺创作实力,深入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取得的文艺成果。四川省视协负责电视类作品的征集、初评和复评工作。

 

 

初评现场

复评现场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省视协各团体会员单位、各市州广播电视台的68件电视作品。四川省视协会同各级主管部门领导、业内专家学者组成了专业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复评两轮评选,最终推选出12件电视作品。本次评选出的作品将由省视协统一报送四川省文联,由四川省文联“推优工程”领导小组、省文联主席团组成终审评委会,联合省文联艺术指导委员会组织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