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四川省第四届电视主持新秀大赛圆满收官!

 

11月9日,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省视协高校专委会承办的四川省第四届电视主持新秀大赛决赛在成都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主动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需要,主动搭建和完善媒体与各高等传媒院校之间的专业交流平台,向媒体主持人队伍输送新鲜血液,大力发掘和培养优秀的电视主持青年人才


四川省第四届电视主持新秀大赛初赛采用线上海选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20多所高等传媒院校的近300名选手参加。最终有36名主持新秀经过层层筛选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本次大赛不分类别,从自备节目主持、即兴节目主持加才艺展示的考核方式,评选出冠军3名亚军5名季军10名。最终选出的3名冠军选手将作为四川代表队赴福建参加“海峡两岸”电视主持大赛,最终选出的冠军及亚军共8位选手将作为四川代表队赴重庆参加“2020成渝地区大学生播音主持大赛暨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 

 

 

本次决赛的评委分别由四川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廖山英,四川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顾问李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四川省视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主任寒露,四川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总编室主持人管理工作室主管,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钟晓霞,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海光,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总监、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秘书长陈岳,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安丽担任。 

 

赛后,本次大赛评委,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安丽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从骄阳似火的六月,到寒意渐浓的十一月;从紧张刺激的初赛,到热泪盈眶的决赛,一路走来多有不易,再次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们,愿你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四川省第四届电视主持新秀大赛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