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中秋家宴”融媒体直播9月14日在田园印象正式开播

9月14日,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新媒体专委会、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四川IPTV、熊猫视频、四川观察承办的融媒体直播节目“嗨米筷·中秋家宴第二季”在田园印象进行了第一场直播,并通过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熊猫视频、IPTV、一直播等融媒体平台在18:00至19:00实时播放,共计直播播放量321万。

 


 

节目中,主播们分享了田园印象的特色美食,包括:刀工精湛的李庄大刀白肉、带有韧劲的手工豆腐衣、曾经上过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酸菜炒汤圆以及肉质紧致的农家土鸡爪等数十道菜品,为广大网友和市民推出适合中秋家宴的目的地。

 

在分享美食之余,主播们还提出了“厉行节约,拒绝浪费”, 可以把大份点成小份,多吃几样菜,多品几种味。四川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正义还提到,要积极践行“光盘行动”,节约粮食,从自己做起。


节目最后,主播们还手工制作了中秋小桔灯为大家送上祝福。本期节目不仅推荐了地道美食,还通过充满温情的互动方式传递节俭理念,拒绝粮食浪费,与广大网友和市民共同探讨节约之道。 

节目里,四川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正义和石鑫,以及四川旅游美食推广大使余大丽,来到了非遗传承的餐厅田园印象,不仅跟着非遗传承人熊阿兵学习了鸣堂技艺,还参与制作了锅边馍、豆皮和棒棒鸡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