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主播看四川——乡村振兴区县行》大型媒体行动颁奖活动 将在“一代文宗--陈子昂“故里射洪市举行

日前,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四川省视协顾问、省视协纪录片专委会主任王海兵,四川省视协新文艺组织专委会主任张显达,四川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钟晓霞、周东等一行,赴射洪市考察调研,射洪市市委书记蒋喻新与省视协一行人召开座谈会,就《主播看四川——乡村振兴区县行》大型媒体行动颁奖活动的举办进行商议。射洪市政协主席、宣传部部长邓茂,副市长杨奎南、射洪市文广旅游局局长、融媒体中心主任等参加座谈。双方确定,将于今年11月18日在“一代文宗--陈子昂“故里射洪市举行《主播看四川——乡村振兴区县行》大型媒体行动颁奖活动。届时,将对四川省首届区县“十佳”主持人、“十佳”优秀作品、四川省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进行表彰。

 

 

表彰活动将以晚会形式呈现,节目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主题,将进行小话剧、歌舞、诗歌等艺术形式的创作,由全省市县的近60位主持人参与表演,再次为家乡的美丽乡村打call。

 


《主播看四川——乡村振兴区县行》大型媒体行动由四川省文联、四川广播电视台主办,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四川广播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四川金熊猫新媒体有限公司承办,全省150多家区县融媒体中心形成联动共同完成。从6月1日起,每周一到周六19:30,四川公共·乡村频道《乡村直播间》栏目开设专栏展播,展现150多个县区最鲜活的脉搏,每期节目时长8-10分钟,均设置了“乡村有故事”、“我有你没有”、“我为家乡打call”、“乡村打卡地”、“欢迎来做客”、“我为乡村写诗/我为家乡歌唱”六大板块,共将持续播出6个月的时间。同时,节目也将在“四川观察”APP、“熊猫视频”APP、四川IPTV、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官网开设“主播看四川”专栏进行集中展示和播出。其中的优秀作品,还在爱奇艺、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发布并同步举办四川省首届区县“十佳”主持人、“十佳”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来源:四川省视协   作者: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