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中国视协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辽宁召开,四川省视协获嘉奖

会议现场
 

   2019年4月16日至19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辽宁省丹东市召开。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范宗钗、高健等中国视协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部分省市文联分管视协工作的领导,中国视协各团体会员单位、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以及中国视协全体机关干部代表。

 

会议现场

   会上,张显书记回顾总结了中国视协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四川省视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代表四川省视协进行了大会工作经验交流。寒露秘书长表示:“协会工作,方方面面,千头万绪,每年都需要我们根据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广大会员、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谋划,才能把握工作的主动权。”

 

     过去一年来,四川省视协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视协的指导与关怀下,在省视协各团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精品创作、品牌活动、人才培养、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这些成绩也在本次工作会议上受到了中国视协的表彰。此外,四川省视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也因工作成绩突出获得了中国视协的表彰。 

 

     四川省视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代表四川省视协接受荣誉证书


  

    大会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参会代表就张显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发言。最后,胡占凡主席作总结讲话,对电视界、各级视协和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二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的根本要求,三是要在深入学习的同时,把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电视文艺工作的组织实践中和电视文艺创作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