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
Committee
播音主持之声

主播沙龙传递理想 经典诵读会润泽心灵

  “祖国啊!我是你簇新的理想,刚从神话的蛛网里挣脱;我是你雪被下古莲的胚芽;我是你挂着眼泪的笑涡……”昨天下午,“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活动”之“主播沙龙.润泽心灵诵读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各台的优秀主持人、四川省视协主持人专委会成员、诗歌爱好者、文艺评论家等,纷纷投入到活动中,用现场经典诗歌传递理想,用心灵塑造形象。

图为“主播沙龙.润泽心灵诵读会”现场


  “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活动”颁奖礼将于12月8日举行。而参评主持人“人气王”的投票(具体名单见华西都市网专题网页 http:// www.huaxi100. com/ topic-2013sdy.html)还在持续火热进行中,欢迎为你喜爱的主持人继续加油助威。

主播同台切磋技艺   

  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四川省视协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华西都市报、四川广电星空电视购物有限公司承办的“诗丹雨四川省首届十佳主持人评选”自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有价值的事情。
  继走进乡村小学和特殊学校后,昨天下午主播们用一场声情并茂的诵读会,展示了经典的魅力所在。“我是来抛砖引玉的。”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寒露,作为首位朗诵者,选择了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我很喜欢舒婷诗歌的风格,也想用这首诗歌表达四川经历磨难时所体现出来的大爱精神。”寒露介绍,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仅以专业的水准来筛选全省主持人中的翘楚,更是希望主持人能够做到德艺双馨。“技术精很重要,但德也是很关键的。” 

公益活动凝聚爱心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赵亮诵读了《乌骓别霸王》、徐波是《南方的夜》、海光王茜则合作了《四月的纪念》……“在这样的季节,选择一首诗给大家带来片刻的宁静和浪漫,是一件温暖的事情。”爱好者肖先生如是感叹。
  记者了解到,在12月8日颁奖之前,参评的主持人已分别开展“我的声音我的梦”乡村小学广播站公益行、“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盲人学校公益行、“用声音润泽心灵”主持人主题诵读会等三大公益活动。
  “诗丹雨希望能和主持人一起将外貌美和心灵美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星空购物介绍,希望能通过公益活动,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而在颁奖礼结束后,还将于2014年开展最美乡村教师公益行,呼唤社会关注乡村教师处境,一起唤醒人们高尚美好情感。

图为全体主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