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2019年年会及四川省播音员、主持人业务培训班在蓉举办

    4月14日,四川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2019年年会在成都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广播电视台和各艺术类高校的专委会委员们齐聚一堂,回顾总结专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专委会重点工作。


 

 

年会现场
 

 

 

       四川省视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主任寒露作2018年专委会工作报告。
 

 

       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钟晓霞介绍关于在全省开展广播电视主持人业务考评体系飞行评审的相关情况。


 

 

       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光介绍“文明巴蜀·绿色四川”主播说环保大型公益活动相关情况。 

 

       

      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欣宇介绍《主播看四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直播》活动相关情况。 
 

    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学术部主任付海江介绍了2019年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相关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环节中,参会委员们踊跃发言,就播音主持专委会2019年即将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年会结束后,委员们表示,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十分扎实,时间紧,任务重,要第一时间把在会议上掌握的信息带回单位,保证专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仅间隔一天时间,4月15—17日,由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主办的2019四川省播音员、主持人业务培训班也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我们为参训学员邀请到了很多业内大咖来为大家授课: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获得者  董 浩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前央视著名主持人  杨  柳 

 

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工商管理博士、高级策划师、四川师范大学客座教授、MBA导师  张建华 

 

 

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四川大学传媒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朱  天 


 

几位专家分别从有声语言艺术、主持人IP塑造、主持人文化素养及论文写作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授课。此外,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还围绕如何提升主持人业务能力组织了一场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培训班虽然课程紧凑,但是学员们都觉得收获不少,干货多多。省视协播音主持专委会今后也将为大家创造更多学习机会,为打造我省播音员、主持人的品牌形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