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四川省视协举行纪录片专委会、播音主持专委会换届工作会议

   12月25日,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录片专委会、播音主持专委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省视协主席、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等领导出席会议。省视协副主席、四川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红芯主持会议。 


 

省视协副主席、四川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红芯主持会议 

  

   会上,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宣读了《关于四川省视协纪录片专委会、播音主持专委会班子换届的决定》。经省视协六届三次主席团会议研究决定,聘任省视协第六届顾问王海兵为第二届纪录片专业委员会主任,聘任省视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为第三届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主任。同时,宣读了两个专委会的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宣读《关于四川省视协纪录片专委会、播音主持专委会班子换届的决定》 

  

      省视协电视剧专委会主任、四川广播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主任吉俊洪代表省视协各专业委员会,向本次会议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 


 

省视协电视剧专委会主任吉俊洪致贺词
 

  

      四川省视协主席、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成安在会上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回顾了省视协纪录片专委会、播音主持专委会过去五年来在精品创作、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第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富有生活气息、有正能量的作品;第三,不断创新,增强作品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第四,牢记使命担当,践行德艺双馨。刘成安主席寄语纪录片专委会、播音主持专委会全体同志,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直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带来的挑战,抓住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机遇,奋发有为、再接再砺,把专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把四川电视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推向新的高潮。 

  

刘成安主席作总结讲话。 

  

      会上,省文联、省视协领导为纪录片专委会主任王海兵、播音主持专委会主任寒露颁发了聘书。 

  

省文联、省视协领导为新一届纪录片专委会主任王海兵、播音主持专委会主任寒露颁发聘书。
 

  

      在本次换届工作会议上,省视协纪录片专委会聘请委员79人,播音主持专委会聘请委员69人,受聘的委员们都是有理想、有追求、有建树的业界精英。这些精英人才汇聚在一起,为开创四川广播电视事业的新局面奠定了人才基础。 

  

省视协第三届播音主持专委会顾问王雷、李蓉上台接受聘书。 

  

第二届纪录片专委会副主任梁碧波、凌中、朱广皓上台接受聘书。 

省视协第三届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钟晓霞、周东、海光、马安丽上台接受聘书 

 

第二届纪录片专委会副秘书长冉茂全、王永刚上台接受聘书。 


省视协第三届播音主持专委会秘书长陈岳,副秘书长张欣宇、徐波上台接受聘书。 

  

      当天下午,省视协纪录片专委会和播音主持专委会还分别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就今后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畅谈2019年的工作构想。在纪录片专委会工作座谈会上,王海兵主任深情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纪录片专委会在我省纪录片事业发展推进中所做的“办培训、抓项目、促繁荣”三件大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理性分析了新时代、新格局、新生态环境下,电视纪录片将面临的挑战、机遇和发展思路;播音主持专委会全体委员在寒露主任的召集下,对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梳理,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纪录片专委会、播音主持专委会换届,是我省广播电视界的一件大事,一批优秀人才经过遴选进入专委会,为专委会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和新的气象。两位专委会主任表示,专委会就是各位委员的家,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大家在精品创作、品牌活动、人才培养方面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委员们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也表示,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四川广播电视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自己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