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省首届电视人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4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省首届电视人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的50多名电视艺术工作者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2018年,中国在改革开放的伟大道路上已经坚定行走了40年。40年来,四川电视工作者以影像记录下这个伟大时代的轨迹与辉煌。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幸运与荣光。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省首届电视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就是我们留下的点滴痕迹。 

 

   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的上百件摄影作品,经过大赛评委会的认真评审,共有37幅作品获奖。本次大赛分为“历史的丰碑”、“电视人在一线”、“我们的生活”三个类别。“历史的丰碑”展现了四川各级广播电视台自开台之初到2000年之间发生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及重要历史节点,展现一代代四川电视人为了青春梦想而不懈奋斗。“电视人在一线”讲述了四川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奋发有为,奋战在电视艺术工作一线的感人故事。“我们的生活”着重表现四川电视人丰富有趣的业余生活、家庭生活,展现有情怀的四川电视艺术工作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颁奖活动现场 

 

   颁奖活动中,四川省视协为本次大赛的获奖代表颁发了由大赛评委会主任王海兵、贾跃红亲笔签名的获奖证书,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本次大赛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旨在集中展示我省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丰硕成果,在媒体环境发生巨大变化的当下,提振我省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信心,回顾四川电视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四川电视行业的未来发展。本次大赛在四川广播电视台首展后,将在全省21个市州广播电视台进行巡展。同时启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省第二届电视人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