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省视协2018年度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2018年12月13-14日,四川省视协2018年度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省视协邀请全省各市州视协主席、秘书长及视协工作联系人,省视协各专委会主任、秘书长齐聚蓉城,认真回顾省视协2018年工作情况,总结协会工作经验,畅谈省视协2019年的工作构想。  


 

   会上,省视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向参会代表介绍了省视协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省视协各专委会主任、秘书长也分别介绍了专委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计划。随后,各位参会代表分别就协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省视协理事、广元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苏兵谈到,省视协是联系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精神家园。过去一年来,省视协为四川电视艺术事业的发展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尤其是举办了一系列专业人才培训,让基层电视艺术工作者受益良多。 

 

    绵阳市电视电影艺术家协会主席余善辉则表示,2018年省视协工作组织有力,取得了许多成绩,为各市州视协工作提供了学习的典范与标杆。今后将加大工作力度,不仅要配合省视协做好北川中学“影视小屋”的建设工作,更要为基层电视艺术工作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进入尾声,寒露秘书长总结道,省视协过去一年来在各团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2019年,省视协将不断推陈出新,推动协会工作稳步前进,为四川电视艺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四川省视协   陈超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