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用影像记录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川省首届电视人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为了集中展示我省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丰硕成果,在媒体环境发生巨大变化的当下,提振我省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的信心,回顾四川电视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四川电视行业的未来发展,2018年8月,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共同启动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省首届电视人摄影大赛。

 


 

    10月31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省首届电视人摄影大赛评审会议在成都召开。由王红芯、贾跃红、王海兵、寒露、冉玉杰、周康、高松、邱江涛等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对参加大赛的近百件摄影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最终有37件摄影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四川省视协将为作者颁发由评委会主任贾跃红、王海兵签名的获奖证书。对于获奖作品,四川省视协将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省视协官方网站予以集中展示,并择期举办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