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News
协会新闻

学好语言艺术,为人生加分 ——2017四川省青少儿播音主持(冬季)艺术考级在德阳开考

12月9—10日,2017四川省青少儿播音主持(冬季)艺术考级在德阳市广播电视台拉开帷幕。本次考级共有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省视协派出了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委团队,9位播音主持界“大咖”齐聚德阳广播电视台,现场3个考场同时开考,火热的考级现场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许多暖意。热情高涨的小朋友们,用充满自信的声音展示自己的语言功底。

 

考级现场

 

考级结束后,专家评委与德阳当地的培训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改进青少儿语言艺术教育方式方法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强调:希望培训学校的老师能够增强责任心,对孩子减少形式化训练,多一点启发教育;对孩子要因材施教,注重个性化差异化创新性培养;家长为孩子选择报考级别时一定要按照孩子实际水平报考,不要急功近利;孩子参加测评时应注意着装,干净整洁、大方得体为宜,不需浓妆艳抹。

四川省青少儿播音主持艺术考级旨在给每一个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着力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学好语言艺术,为孩子的人生加分!

 

 

 

 

来源:四川视协 龙雨